阿尔的太阳。

回不去的曾經 回不去的過去

三三三三:

明天又是10號。過去曾經刻在心裡的日期。那時候每個月的10號都是我們的紀念日。如今卻已經三年過去了。

我們開始於最單純懵懂的14歲,結束於最青春年華的19歲。

我們分開應該是糾纏了幾個月吧。還是在高考的前期,夢想努力最重要的時候。可是我卻因為和你分開的事弄得心力交瘁。無心再去複習任何。每天每天睜眼到天亮。然後茶飯不思。整個人開始消瘦。然後低燒不退。高考前幾天我還在打點滴。可是對你來說我已經無關緊要。得不到你任何的關心。哪怕是一個溫暖的眼神。我不知道那段時間的我是怎麼挨過明明你就在眼前卻好像隔得很遠觸不可及的生活。畢業照上的我依然笑的很開心。可誰又知道我心裡疼的難受的想死的感覺。然後是暑假。然後是準備進入大學。

最後的最後我選擇了一個沒有朋友在的學校開始一個人的生活。我遇到了另一個他。我因為對你有著深深的習慣使得我和他的戀愛變得有點難以前行。期間他也犯過和你同樣讓我痛不欲生的錯誤。可是最後的我卻選擇了原諒。因為我始終認為你的離開只是因為我不夠好因為我任性我胡鬧。我不夠好。這個想法一直讓我在愛裡變得很卑微。

現在的我不好不壞。和他也快走了三年了。對於妳我已經沒有了以前的執著與愛,對啊,不是有一句話這麼說,曾經讓你傷心難過的事,總有一天你會笑著說出來。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好盛夏了我一整個青春年華。如今,我們各自安好,不賤不見。



评论

热度(6)